賀!動畫追上小說了~(台灣版)
這幾天一口氣補完彩雲國贗品事件後的劇情(23集開始)
怎麼說呢...
我...完全...被...陸清雅迷住了!!!>///<

心情呀...真是感覺複雜
畢竟當初看小說時,我很討厭清雅這個角色說
沒想到...在動畫中看到他動起來...
尤其是在『偽』清雅時
那個完全無害的笑容真的是...大愛~
看起來多像正直有為的青年呀~

zi19.jpg







害我非常懼怕看到他變回變成黑心清雅的時候...
不過...現實果然還是殘酷的
雖然...我連黑心清雅可能都...很喜歡~(最近很愛這樣的角色)

zi29.jpg





就是這樣...動畫目前已經追到小說第十一本
藍十三姬和司馬迅(或叫他隼吧)都出現了
而咱們家清雅當然也是持續活耀,努力耍黑,欺負秀麗中
很多人在猜...動畫第二季應該會在小說第十一本,也就是青嵐搖月草
可是...這樣很不好...
因為,到時就會拖著楸瑛離去的背影等待第三季><
恩...等...

因為動畫補完(到目前為止)
我也就順便看了好幾個月前,我正在努力和日檢拼命中而沒看的小說第十二本
白虹は天をめざす 白虹貫日,在出之前,大家對這個副標給的感覺都不太好...
























傳說此成語有君王遇害的徵兆><

老實說...第十一本小說的內容...我忘的差不多了(囧)
只記得...最後我哭的挺慘的,為了劉輝這個孤獨的王,和楸瑛的離去
然後什麼兵部什麼的...都是看十二本才慢慢回憶起來

這本怎麼說呢...有一個大躍進的感覺
無論是劉輝的行為,劉輝身為王的自覺
或是整個朝廷中情勢的變化
我甚至開始懷疑幕後黑手是...季旺!?旺季!?
畢竟他說他想要王座
不過還是別做太多的猜測,雪乃大人實在舖出太多浮筆
讓人有點頭昏腦脹...

而這本,也對縹家做出更多的描寫
雖然不知道縹璃櫻(老爸)的想法,至少知道,縹瑠花不喜歡劉輝當王
悠舜和黎深的...決裂!?(不知道算不算)也看的很精采
然後...那個楸瑛也很過分...
既然早就決定拋棄藍家的一切,幹麻搞出一堆雜七雜八
讓大家都心神不寧......
算了!這樣故事才有發展嘛...
不過我承認,這集的楸瑛...帥透了!
雖然最後還是很不爭氣的拿「卲可」當作喚醒珠翠的方法...(笑)

藍家的兄弟之愛也讓我看的很有感覺。
不過,卲可還真是神秘的人物,竟然還當過藍家當家三胞胎的老師!?

下二集(十三本是番外篇),應該就是喚回李降攸篇了吧!?(笑)
感覺這幾集開始,都是在幫劉輝舖出帝王之路
先找回決定捨棄藍家的楸瑛,接下來是要看降攸要選擇黎深養父還是劉輝
只是...
這集的結尾也很過分......><
前面帶過皇毅和清雅要趁王和秀麗不在時彈劾李降攸
然後終章的結尾只有悠舜對回來的劉輝說「王上,李降攸的事情......」
就這樣,請靜待14集
到底是......
被彈劾!?自己辭官!?(像楸瑛一樣)還是......

反正...挺期待的,彩雲國一堆浮筆,不看到最後是不知結果的

番外集隣の百合は白(13集),私翻好像是翻成鄰家白花!?
挺期待的,百合姬的故事
就等網路的電子書

有時候真的會很猶豫要不要看網路電子書><
因為每次看了,台灣出正版後買回家幾乎都是封套不拆丟書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awak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