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了!訂到了!我果然還是訂了~
『窮鼠はチーズの夢を見る』&『俎上の鯉は二度跳ねる』兩本
我四月底就在期待這兩本,想說一定要買
其實我猶豫很久到底要不要預購...可是預購好像要加手續費
直接買亞馬遜我又怕匯率亂飄我算不清
一 整個麻煩,所以很乾脆的等它出版再說

在作者官網看到封面圖一整個大心~
超有感覺的
兩本書放在一起看一定很賞心悅目
聽已經買到的網友說《鯉魚》的厚度厚到可以偷笑
害我一整個很...心癢
(圖是作者官網所有)

gj31 

gj32

第二本的花是天堂鳥?

其實這兩本很想買的原因,除了好看以外...
是因為要滿足我苦苦等待那麼久的心情
《鯉魚》的內容是手機配信,怎麼找都只有網路感想,沒有圖文並茂
只知道分開又相遇,角色心中的煎熬沒圖看的心情一整個減半
所以我很想看漫畫!

是說我買日版書籍、雜誌或漫畫...
很好,我沒一次有全部看完的,擺在書櫃挺爽的
(這時要感嘆我日文能力沒那麼高強)
所以我挺猶豫要不要買
不過...就是按奈不下嘛...女人對物慾的忍耐度是很低的
所以我老是喊窮...
我可不可以拿我上次脫口而出要的畢業禮物---日幣一疊(天曉得有多少?)來付?(笑)
原本想要上週末去台北買的...
無奈我肚子出狀況,我也懶的跑台北

反正我訂了!
接下來就期待...中文版,中文版...
這部那麼紅,那麼有深度...應該會有出版社想爭取中文版代理吧...

出了我應該...還是會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awak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