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H

不是百合,真的...
只是我覺得,既然是Woman’s Talk,就越打越...

結果我的香英該不會逃不過胎死腹中的命運?

========================================================================
(二)Woman’s Talk

越/南好奇的望著週遭,低矮的天花板,白色的拉門,黃褐色的榻榻米,和在法/國全然不一樣的建築風格,但仍有一股親切感,比起大理石與玻璃,木造與灰石的感覺和自己家鄉相近多了。
越/南索性坐在榻榻米上,長途的船程讓她累透了。
剛來到日本,越/南有點嚇到,因為街上的建築不如自己想像的有日本味,反倒是和自己家鄉那種被法蘭西斯強意建上的西式建築略有幾分雷同,但被領到本田家時,越南鬆了口氣,日式平房讓越/南的緊張的心平靜不少。
越/南抱著自己的行李,想說既然沒人乾脆躺一下,而隨意的往榻榻米上倒下去,有乾草的味道,聞的她好香,心情好沉澱,彷彿一切的戰事都是虛假一般。
「法/國也有這樣的香味嗎?」越/南想著,總覺得在法蘭西斯身邊所聞到的,是每天都不一樣的花香。
就在越/南朦朧的意識幾乎走入夢鄉時,身後的拉門突然被拉開,讓越/南下的立刻起身並正襟危坐。
「對…對不起,我嚇著妳了嗎?越/南小姐?」進門的是看起來與越/南年紀相當的少女,讓越/南鬆了一口氣,她原先以為是本田菊的。雖然法蘭西斯對自己說過,本田菊是個好人,但是戰爭時本田菊的總總,總會傳到越/南耳中,所以她其實挺害怕的。
越/南看著眼前的女孩,捧著一疊綠色衣物放在地上,跪坐在自己眼前對著自己微笑,讓越/南也不禁意的隨著她微笑,心中想著這女孩怎麼越看越眼熟。
「恩…雖然我很喜歡越/南小姐身上這身衣服,不過,既然來到本田家,還是希望妳穿上和服喔,這是本田先生說的。」
越/南看著眼前的少女,身上穿著一席粉紅色和服,頭帶著兩朵白菊,可愛極了。
「啊…不過和服的穿法有點麻煩,我當初也學好久,如果越/南小姐不懂的話可以問我,我會教妳的。」對方是個說著話,手就會跟著擺動的樣子,可愛到讓越/南不經意的輕笑了起來,這讓坐在對面的女孩好奇的看著越/南為何而笑。
但也因為女孩的話與動作,讓越/南想起為何對方是那麼的眼熟。
「妳是灣娘吧?好久不見了,我之前看到妳的時候,還是個黏在王耀先生身邊的小女孩呢。」越/南想起以前跟著上司到中/國時,王耀先生身邊總是帶著一位天真的小女孩,只是越/南沒想到,當初被王耀先生疼上天的小女孩,竟然也和自己一樣到了本田家。
灣娘聽到越/南認出自己,高興的將擺在他們兩中間的淡綠色和服推到一旁,拉近自己和越/南的距離。
「越姐姐還記得我呀,太好了!我還以為越姐姐忘了我了呢,聽本田先生說越姐姐要來,我還一整個很好奇他說的是真是假呢?雖然本田先生不會說謊啦。」灣娘批哩啪拉的說著一長串讓越/南確確實實的感受到灣娘是真的很高興的話語。
越/南笑著拍著灣娘的頭。
「妳都沒變,我怎麼可能忘了妳呢?我還以為妳在日/本會多少變一點呢。」
聽到越/南說的話的灣娘,倒是難過的皺起頭。
「我都沒變呀…我以為我有長高一點了,也變的有點女人味呢…」灣娘難過的垂下頭,用手秤了秤,拍了拍自己的胸部。
「妳…妳在幹麻呀?」看到灣娘舉動,忍不住驚訝的拉住灣娘的手…
沒想到灣娘卻揮掉越/南的手,然後直直的朝越/南的胸前摸了過去,這舉動讓越/南忍不住的叫了出來,然後又驚覺不妙快速用手捂住自己嘴巴。
「恩…果然,越姐姐的胸部比人家的大,一定是法蘭西斯先生有好好揉揉的緣故。」
「妳…妳在說什麼呀?小灣!」灣娘的話語讓越/南紅著臉的不知自己該怎麼動作,只是用雙手緊緊環抱著自己。
「因為我聽小野說要好好揉揉胸部,它才會長大嘛,之前有一次法蘭西斯有來本田家,他有說他每天都有好好照顧越姐姐呢,所以小野就告訴我,他應該有好好幫妳揉胸部。」灣娘微笑的說,完全不懂為什麼越姐姐的臉越來越紅。
而此刻的越/南則是在心中咒罵法蘭西斯三字經數百萬遍,發誓自己下次遇到他非要把它給碎屍萬段不可,但同時也下定決心要把自己妹妹帶離那個叫小野的人身邊,省的自己清純的妹妹被教壞。
但在此時,越/南突然想到了…灣娘來到本田家那麼久,為什麼還可以像個少女一般清純可愛。
灣娘發現越/南疑惑的盯著自己,才突然意識到自己剛剛好像做了什麼很不得體的事情,連忙的拉開和越/南之間的距離。
「對…對不起喔,越姐姐,我是不是做了什麼讓越姐姐不高興的事情…」
「不…沒有,呃…也不是說沒有…話說,小灣,本田菊先生呢?怎麼我到日/本那麼久,我都沒見過他?」雖然自己有想過來到日/本應該會很快見到本田先生卻沒見到而好奇,但因為看到灣娘的樣子,更讓她想見見本田先生了。
不過灣娘到是一派輕鬆的樣子,開始拿起擺在一旁已久的和服,並把它攤開,拉起越南,將和服披在越南身上滿意的點點頭。
「果然,越姐姐很適合綠色,我記得以前越姐姐每年到耀哥哥家來玩的時候,都穿著好漂亮的綠色衣服。所以我才和本田先生說給妳綠色的和服。」
「……是本田先生要給我的嗎?」
「嗯,他說是見面禮,不過,如果越姐姐不想要穿的話,也是可以不要啦,但是我是覺得入境要隨俗,所以我希望越姐姐能穿上。」
越/南看著灣娘的笑容,只是輕聲的點頭回應著「我會穿的。」
「太好了!這樣就不枉費我來越姐姐這邊了。」這話讓越/南有點無法理解,不過看著灣娘高興的樣子,越/南也覺得高興就是了。
「那…請問本田先生人呢?」
「本 田先生?他人在書房呀,他說怕越姐姐不想見到他,所以才讓我來的,啊,不過不是要來拉攏越姐姐喔,本田先生不會做這種事的,只是他覺得越姐姐比起見到他應 該會比較想見到我,而且我也很期待跟越姐姐見面呢!啊…越姐姐先將外衣脫掉吧,我來幫妳穿上和服,在套和服之前,要先穿上這個長襦袢喔。」灣娘拿起一件白 色,輕薄的衣服。
越/南邊拖外衣,邊思索著灣娘的一席話,突然想起法蘭西斯說的『小菊他是好人』
「所以…本田先生人很好囉…」這句話不是問句,只是喃喃自語。
不過灣娘卻停下手邊的動作,低下頭沉思了一下。
「嗯…是個好人,卻也是個很壓抑的人呢…」灣娘用著很溫柔的表情回應著越/南,然後就繼續幫越/南著裝。
越/南看著這樣的灣娘,她開始想著要收回覺得灣娘沒有改變的想法,因為此刻的灣娘,好成熟也好讓人心疼。
「越 姐姐…我呀…雖然在本田先生家常常會覺得水土不服,不過,卻過的很快樂呢…本田先生雖然有時會開出很莫名奇妙的要求,但是還是讓我還是學到很多喔,而且本 田先生除了頑固一點以外,基本上人真的還不錯,所以…我希望越姐姐不要討厭本田先生喔。」灣娘拿起襦袢幫越/南披上。
「小灣…妳很喜歡本田先生?」越/南沒錯過灣娘臉突然潮紅起來的樣子,非常惹人憐愛。
見灣娘只是紅著臉的點點頭,然後幫越/南拉起襦袢。
越/南覺得羨慕,這樣的灣娘如此坦率,如此可愛,也如此天真清純,到底本田菊是用怎樣的方式在養育著灣娘,疼愛著灣娘呢?如果自己也能夠這樣坦率…不知道該有多好,只可惜,已經不可能了。
越 /南搖了搖頭,物件差太多了!自己也曾經清純過,但現在變成這樣看透人世的樣子只能說,對方應該也有責任才對。想到這,越/南真的就好忌妒正在幫自己著衣 的灣娘,但自己,應該是不曾怨恨過到法蘭西斯身邊的命運才對,這點,越/南很清楚,就算他會在自己不情願的時候揉自己的胸部…對…就像現在這樣…
現在!?
灣娘並沒有將襦袢給交疊起來,而是好奇的又將手覆上越南的雙峰。
「小灣…妳到底在幹麻呀!」越/南再度害羞的抽離灣娘身前,自己將襦袢給交疊的緊緊的。
「啊…越姐姐,衣襟要左上右下喔。」灣娘細心的指導越/南。
「不是這個問題啦!」越/南大喊著,基本上,這句話已經讓遠在書房的本田很好奇到底是什麼問題而皺起眉頭。
「嘿嘿…」灣娘只是傻笑著。
事實上,灣娘真的很覺得越/南的胸部怎麼比自己大那麼多,而很好奇到底法蘭西斯先生是怎麼樣做的。
而且,灣娘也深信著,越姐姐一定是喜歡法蘭西斯先生的,因為灣娘沒漏聽,在她打開紙拉門的時候,無意間聽到裡面傳來越姐姐輕聲喊著「法蘭西斯…」的話語。


おわり
===========================================================================

Talk篇,計畫上是3篇
一開始就是因為想打Woman’s Talk而生的
只是,第一篇有法叔的部份越打越廢話
就自己獨立成一篇了。

恩......我是真的這樣覺得...
這篇的灣娘,太過天真了...不像是我要的灣娘...不過
算了!本田會教他的(啥?)

以下是番外附件。
===========================================================================
「所以越姐姐…到底要怎樣揉胸部才會讓胸部長大呀?」
「………不要問我這個啦…我不知道」
「耶…那法蘭西斯先生沒有幫妳揉喔?」
「……………………………有…是有啦…」
「那那,要怎麼揉呀?」
「…………就…把衣服脫掉…」
「嗯嗯。」(筆記)
「………(馬賽克畫面)………唉喲!你叫本田菊教你就好啦!」
「耶?本田先生嗎?」
「我需要教灣什麼嗎?」(突然出現的男聲)
「本…本田菊…」
「請問,我要教導灣什麼東西嗎?」(燦笑)

(a.指導灣娘揉胸部,讓胸部變大。)
(b.清純的妹妹)

(請選擇)

「本田先生你來的正好,我正在問越姐姐怎麼讓…」(嘴突然被捂注)
「很抱歉,什麼事情都沒有!」(拉著灣娘飛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awak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