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玩FB,養了一隻叫Norway和Danmark的魚

當我跟大家說,挪/威每次都搶丹/麥的飼料,是天性使然嗎?

竟然沒人懂(泣)隱性腐女真難當(??)

 

今天突然想起有一種叫web kare,曾經讓我玩到廢寢忘食的東西

所以就難得的連過去看一下

果然...無論是司さん還是アルト,愛情度全部跌到0

貌似我當初玩到最高的85%就不玩了(囧)

因為拐不到會長,小野D的台詞也都幾乎收集了到膩了...

 

然後我今天進去才點一下,竟然就引發Event...

event4.bmp

當我看到會長出現,還意想天開以為可以拐到會長

結果...沒想到最後是...

一直被司さん耍,一下說有聲音,一下又把人家臉紅當玩笑的...

就是氣我太久沒登錄了嗎?

(我覺得我就是老是這樣把遊戲看的太認真,才會交不到男朋友= =)

 

結果存EVENT時,才發現...我根本就沒權限存那麼多...

event1.bmp

而且一看才發現,原來我上次玩...是去年11月的事了...

結果我只好刪掉一開始的指導時間...

反正不過就是一堆女的纏上司さん......氣

(我又當真了???)

 

後來換成アルト玩時,又是點一下就Event(囧)

害我氣的敲桌...

不過沒司さん讓我臉紅,所以沒存~

 

今天看了幾篇典芬的R18,被雷到了!

所以找小培抱怨,結果得到日站好多可愛的故事^^

是說小培的APH的RPG故事挺有FU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awak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