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會去了啦!不過,這次我只預定了兩本...

因為最近在省錢,其實不怎麼想去的意願很大所以想說,如果會場在板南線沿線(我根本沒在注意在哪舉辦,反正台北一定能到)我就去

沒想到...北科大= =好吧!就去吧!也省的我付運費...........

應該不會想找人跟我一起去,因為我要本大爺一個人也很快樂!(你耍白癡呀)

首頁

預定的兩本:

普魯士特區---250錢,攤位:A3,還不知道幾號 

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不知多少錢,突發本不會超過100啦!攤位:B1,也不知道幾號,有可能的話,搞不好也買的到聖誕節突發本。

 

 

如果記得,就先去晃晃可能會有興趣的刊物的攤子

C7 藍色偏執狂,我覺得yc的兒童節本真的很可愛,然後我想去看看他的惡友成三人整套到底關窗了沒啦!

E8 浮墨閣 大陸的書,我想看那本銀鳥和大陸的獨普本

E9 騎士精神 合本,因為我超喜歡阿普,所以會想看,可是...露普有點...也不是說死穴,但脫去歷史梗,我不太喜歡= =

F1 LOVEPOTIONNO.9  一宮會遠渡重洋來台灣嗎?我在百度那看到一宮似乎有想說在台灣only場出中文本???不管有沒有,惡友本我想要,露普再說

不知哪一攤---Wir。我們

應該...就這樣吧~

主要是看有沒有獨普砂糖和惡友本,阿普要耍白痴本也行

為什麼沒有惡友合本呀(嘆氣)

======歸來分隔線=======

有點空虛耶!我覺得...

整個場的重點幾乎都在一宮的攤的感覺,其他就有弱掉的FU

一宮的隊排超長,就這樣

啊阿,我一進到北科大就有點嚇到,因為排隊排的不短,害我在想...不就是阿普的only嗎?

結果我一個人去超後悔,因為排隊好無聊...而且到快進去時,就有工作人員跑出來說裡面人太多,暫時不要再放人

害我很傻眼= =

挺多人棄攤的,所以本子感覺也還好...好吧!我想大家都放眼CW,可惜我想去的意願不大= =

普魯士特區好看!另外一本預定我耍烏龍搞錯攤,問了老半天問不到,所以也沒領到(泣)

然後買了一本北歐本,沒錯...就是很神奇的阿普場北歐本,因為看到北歐太出乎意料,所以我就翻了

看到貓耳後,我就掏錢了!(燦笑)

然後我晃了晃,想說沒事了,就回家了......回家了= =

排隊排了快半個小時,然後逛不到一個小時回家,讓我覺得超空虛,越想越不平

就差點在京站刷了兩千多的大衣...........還真是幸好我臨時收手,不然我下個月就要喝西北風

所以結論是,我逛京站和大創逛的比基爾場久,以上。

 

 

 

對了!台北什麼時候要辦北歐on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awak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