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唸書唸到有種後繼無力的感覺...明明沒剩幾天就要考試了
所以,我就拐個彎娛樂,繼續聽Drama
勉強算是安慰自己,這是在練聽力(笑)

然後就...天呀!!(轉圈圈) 我好久沒聽到那個高格調的Drama了!!

整個背景音效配的很棒,不管是學生的吵雜聲,甚至是時光回溯,12歲孩童的童聲,還有飛機飛過的聲音~
外加背景音樂選的讓人覺得好熱鬧,好有活力!
上一張聽的是精簡愛騙錢聞名(我覺得啦)的HoneyBee做的,所以反觀這張,就覺得『Libre』(出片商)大好呀!
雖然,這張CD的好可能有60%左右還要歸功於主角之一的坂口的演譯
但是…在說坂口之前,先讓我撒花花轉圈圈呼喊「中村高中聲(沒錯字)萬歲!!!」
雖然比起坂口活潑的演譯,中村的感覺好像有點平常
我我我我我……雖然也愛死中村大叔的聲音了!!
但是,王道果然還是清新可口的少年聲線呀!!
僅就Drama來說,動畫不算。
我上次聽中村的少年聲線是在セブンデイズ FRIDAY → SUNDAY裡面 (好久…不能怪我啦!我忙東忙西沒時間聽Drama嘛!又加上不知何時起我聽Drama就禁看翻譯了!所以每次聽完一張都要花很多時間(但近因應該還是我懶…Orz)
相較芹生穩重但弱氣的演譯,佐藤好邪氣,超S的啦!!(拇指)
咬麵包時還有咀嚼的聲音...好‧可‧愛‧喔!!(轉圈圈)
好啦!回到正題 這部改自漫畫,但我沒看過,聽了第一話後... 當下決定一定要去找來看!

很歡樂
一開始,吉田就被一群女生圍攻 原因是,全校女生愛上天的佐藤同學不能跟他們約會
但是,女生全怪罪到小小的,長的不夠帥的吉田身上(因為佐藤陷害拿吉田當擋箭牌)
讓吉田很很很很是困擾
自己明明就跟佐藤在怎樣都扯不上關係,但佐藤為什麼都要扯上自己?
然後讓女生來對自己發飆......

結果,就在搬上最可愛的女生小池的要求下
去追問佐藤的本命到底是誰?
結果被莫名奇妙的說交往(飛機飛過最高!) 然後,就被佐藤索吻了!!
(是說這段及田心中「為什麼我會心動呀!」的吶喊OS超可愛!)

之後呢~還是一直被佐藤欺負,拿來當拒絕女生的擋箭牌(SSS)
又理所當然被女生恨了!
也有點小在意,佐藤的本命到底是誰?
然後!在一次看到佐藤吃麵包的時候,突然發現...這張臉...
是小時候12歲時,班上那個最弱小,最愛哭的佐藤
順帶一提,自己是班上最高大的男生
這段也超好笑的!!吉田認出佐藤的時候的驚訝和佐藤的回應...
是怎樣呀?中村和坂口,你們在演啥綜藝節目呀(笑)

いろいろ 佐藤用超超超S的聲音脅迫吉田
又用超超超S的聲音告白,我的本命就是吉田,從小時候開始~~~~~
就這樣,結束在吉田不知是否該高興與童年玩伴重逢的喜悅中......

啊啊!我覺得演小池的那個女聲優,聲音好可愛喔!
撒嬌撒的好徹底!連我都會心動!
之後的~等我聽過在補(哈)
好期待杉田的腳色會怎樣跟中村互動
很歡樂的校園愛情喜劇
啊,不過主角是換成兩個男生而已啦(微笑)
另外,我有點不懂...那些女生幹麻那麼生氣佐藤和吉田,正常來說男生感情好很正常吧...BL漫的盲點呀~

(我補)睡前把它聽完了
不過不一一細寫了!
就是歡樂的,佐藤很S,然後很喜歡吉田這樣
中村那個又高興有性感的聲音,頻頻讓我在床上尖叫外加臉紅心跳!
而吉田呢,就一直困惑在「佐藤那傢伙要幹麻?離我遠一點...然後我真的喜歡他嗎?怎麼越來越在意」的情境中
最後因為一名會說「枸杞天優」的雙面女(也很S)的出現
讓吉田好像發現自己非常在意非常在意佐藤,好像喜歡佐藤這樣~
這一部就結束了!

然後呀!杉田那個腳色,叫山下吧!
好北七好欠扁呀!!!它就是看不慣佐藤是吧!這也是另類的愛
重點是他和中村互歐的戲,那個聲音怎麼聽怎麼好笑
害我好好奇在錄音室時,你們兩個不知道是在怎樣的表情下完成
FreeTalk也很好笑,杉田一出現就壓壓壓的超低音的!大叔音~
然後開始在那邊講自己的腳色怎樣怎樣~

反正我就是從頭笑到尾!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awak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