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mitoboku.jpg  

(PV截圖,我不是故意要截兩兄弟很曖昧的這一個定格的~騙人)

從發上一篇到現在大概也過了4個月多,少年同盟的放映日也終於確定了!
其實少年同盟的電子報一直都有在看
像是聲優確定啦,Radio放映確定等消息
不過重點果然還是上映日期啦!!!
10月3號!一定也會引起一陣風潮的(期待)
看到這個消息真是讓我ㄧ整天上班都好歡樂呀!

君僕.jpg    

=====================================================================

2011-04-27


激動!很激動呀!剛在國外網站看到這個消息時
不過我好像delay了一個月
上個月就發布這個消息了
話雖如此,官網現在依然空空的,什麼時候撥、聲優、Staff什麼的都沒有
只有PV在那邊
說是PV,也只是基本的人物介紹,有點無聊
聲優希望照Drama這樣,因為Drama還挺不錯聽的

另外就是,動畫好像主打五人線,因為PV沒有晃老師和小明的鏡頭出現
嘛...青春當然是這5個人,不過有小晃和小明的話,可以對比他們的青春無敵

總之,又一部我很喜歡的漫畫要要動畫化了!!!
四葉呢?鑽石王牌呢?什麼時候會動畫化呢(笑)

追少年同盟也好長一段時間,還歷經過換雜誌連載之類的
不過,我還是時常在敲碗中文單行本出好慢= =
(東立!出快一點!青春是不等人的)

有後續消息再補囉!
好高興~好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awak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