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整理房間時 (就是那種...唸書唸到無厘頭會整理的那種狀況)
找到ㄧ本畫冊
發現,裡面有一半以上畫的都是她→鈴木沙耶


這就會讓我想到,在去年暑假時
我剛好看「幸運情人草」看的正入迷



她算是我挺少會去看的〝淑女漫畫〞
會看的原因八成又是我無聊到一種境界也說不定
可是,看了第一集時,一整個就是想繼續看下去
所以我也就繼續看下去了(什麼跟什麼呀!?)

所謂淑女漫畫...其實我也不知如何去解釋??
就是比〝少女〞那種愛來愛去,愛的好童話故事那種還要成熟點
有點接近社會寫實那樣吧...我猜啦!!

反正,這是在講述OL和辦公室戀情的一部漫畫

講到剛進入職場的三位女生面對生活,面對上司,面對愛情的故事

其實是挺普通(挺現實)的劇情
可是...
有時隨著裡面的人物在思索一些人生時,真的會感觸很深
有時...我還會因為這樣掉下眼淚呢
(我果然是情緒派...我要自詡理性如銅牆鐵壁!!)

其實很久沒看了...我也差不多忘了我為了哪些感動
不過...在畫冊上看到一段自己寫下來的話

那應該是沙耶(女主角)和拓殖先生(男主角,沙耶的上司)秘密交往後
但是,被小沙耶一期的後輩柏原(又美麗又可愛)發現
而且柏原有意橫刀奪愛,投懷送抱,引誘拓殖先生的一段

「跟一個不把妳當一回事的男人上床,妳一點都不在乎嗎?」
「我說過,就算是那樣也所謂」
「不行!妳不在乎,我在乎」
「你在乎誰?」
「女朋友─」
「你是因為不想背叛她而拒絕我?」
「我沒那麼老實,但是...為了妳,賠掉她的信心,我覺得這筆生意不能做」
「那我不會說的,就當作是祕密吧。」
「你這種人一定會說出來的。和你做愛之後卻賠掉她的自信心,這種沒有把握的事情我不做,更何況我連她沒自信心這一點都相當喜歡。」

  
簡單的說,看上面這一段話應該就知道拓殖先生是怎樣的人吧!!
其實,一開始對拓殖先生的感覺真的只有...「他是男主角」
就這樣的感覺...
因為畫的不會多帥,岡村先生都比他帥(可惜有老婆了...雖然還是搞外遇><)
然後,一直到後來出場的筒井小老板也帥到不行(又多金>///<可是很愛玩...)

反觀拓殖先生...我只能說,他的成熟男人魅力超級吸引我!!
因為女主角沙耶是標準呆呆型的吧...
所以更能襯托出拓殖先生的成熟和拓殖先生的包容

也許...因為是這樣經歷過世事的一個人,所以更懂得如何...討女孩歡心!?
不是,是溫柔的對待女孩(尤其是像沙耶這樣小孩般的女孩)

所以...其實看下來,對拓殖先生的好感就一直增加
最後演變成→你是名副其實的男主角!!
(當然,我一開始也沒否定他啦)
不過...
還是有點嚇到...
雖然漫畫已經進展到他們要訂婚了...
可是...拓殖先生,34歲...(正值事業打拼的人)
中箭!!大我14歲耶!!
除了一些少年漫畫外,我沒看過那麼...年紀大的男主角
雖然成熟真的很吸引我沒錯

不過...對於年紀我也無法再說什麼...

最近在一堆平均年齡30~40歲的男人中沉迷(!?)的我,實在沒什麼值得批評的
可是我真的不得不說...
那堆聲優為什麼聲音可以讓人入迷到這種地步...(雖然真的不年輕)

我以為有無限多條的道路,等著我去走。

但事實上是一旦踏上去

那條路就會變成,我ㄧ輩子要走的路。

長大,就是要一個人決定,每一條自己該走的路......

這是17集中的一段話,不過我還沒看17集,也不知道是在說什麼...
(租書店竟然進到15集就不進了!?)
可是...
就是覺得,真的很有感觸

所以...
小翠,拓殖先生的弟弟,早高入東科大高材生!!不錯的選擇←什麼跟什麼呀??

話說...我那時還特地為了這部漫畫去專研管理學和行銷學(家裡兩本課本也是那時來的)
我到底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awak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