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說...他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伯爵與妖精 vol.1 那傢伙是個優雅的大惡徒》
和《維多利亞薔薇色》同一時期被青文推出來的作品
不過,那時讀試閱時,明顯的《維多利亞薔薇色》比較吸引我
所以我就忘了它的存在...



剛好寒假的空檔下了第一集來看
並開始嚴重懷疑,我可能會趁著國際書展打折之際...
把vol.1~vol.4都抱回家也說不定

真是感覺奇怪!?
我沒記錯是同一其推出的才對呀!?
怎麼維多利亞指出到vol.2,而這本已經快速的在追趕日本進度!?

廢話不多說
這本很吸引我,我對妖精什麼的說有興趣也是有...
只是,吸引我看的原因完全是優雅的大惡徒(之前應該是有提過吧!?)

果然,完全不付我的期待!
男主角果然是個有夠優雅的大壞蛋!!!
還壞到讓人好愛他!(笑)
怪不得單純的女主角會克制不住
明知對方是壞人,最後還是來個險些犧牲自己的大救援
幫一個騙子得到光榮的爵位,最後還被算計跑去當專屬的妖精博士

真是讓人覺得...
『偶爾感覺這樣不一樣的甜感也不錯』的感覺...

是個很莫名奇妙的男主角,看故事時一直要陪著女主角(莉迪亞)提心吊膽
因為...就連到最後,我還是不知道...
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真心還是假意!?
對女主角到底抱著怎樣的想法!?

沒辦法,誰叫他一出現就很莫名奇妙
當我一度以為他真的是伯爵時,就被說那是假的,只是假扮伯爵(雖然真的很優雅)
當我一度認為他是好人時,就聽到他要莉迪亞留在身邊是為了要利用她,殺害她
就連最後...
也不解開一下,他最後決定犧牲自己而不是莉迪亞時
到底是為了他的〝期望〞還是莉迪亞!?
一整個很莫名奇妙!?

不過...也不要老說他的壞話,畢竟他真的很吸引我
他也是有可憐悲慘的過去,才造就這樣的他
所作所為,也都是為了朋友

所以

結論就是,勉強把你當好人看待!!!

會想看第二集,畢竟第一集的結尾給了作者很大的空間寫下去
也期待...男主角繼續甜蜜,女主角繼續潑冷水的相處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awak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