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在家沒什麼事幹,一時興起,就跑去找本子看

最近APH很紅,各論壇就向爆炸般,漢化了一堆APH的本子

讓我覺得很有趣...聽有去FF14的朋友說,FF14也到處充斥著APH,不知道CWT會怎樣(笑)

不過這不是重點啦!

APH的本子是很多沒錯,可是我挺挑的...

之前看了幾本,沒什麼會讓我覺得和當初看到LAS或杏那樣讓我整個瘋狂入迷的

是因為家教發展的夠久嗎??

所以我總是看了就刪,看了就刪~然後也就懶的看了(囧)

 

不過,灣家的,倒是有幾本我挺喜歡的

像是HACO家的香灣,讓死忠菊灣派的我覺得香灣很萌

淼大人家的親子分文,更讓我開始猶豫要不要訂他only場的本...(猶豫呀!)

朋友去FF14買的本子,有一本是獨伊的突發本,日常篇挺甜蜜的,不過我也只愛那一小本

很可惜... 沒看到大家說的普洪本,我還挺感興趣的...........逼朋友幫我找到好了(笑)

 

菊家呢... 我去的論壇不知道為什麼... 都是限定CP呀

米英最大宗,獨伊/獨普其次...法英也有...怎麼都沒有香英,人家很愛香英

美英,就是讓我看了又刪的不錯多

不過颱風天看了回轉木魚的,他的本子好多喔!是產量很高的

但是...也真的不錯看呢,電波有合上

看他的第一本是千年紀(全名我就懶的找了),真覺得...不錯呀!

我喜歡他過去的子阿爾時代和現代阿爾交錯的那種情感

他還挺多本都是這樣的模式,我還看的不夠多,不過我很喜歡她的這種模式

 

一宮的惡友黨,我是無意間看到的...他的名字我在其他地方常常看到呢

畫風不錯,我很喜歡,惡友黨夠惡搞,我也很喜歡~

他的親子分... Haney那本,還不錯有點甜~是我看親子分目前很喜歡的一本

不知道有沒有親子大家??

 

淺村香理的米英...

我看了boy&girl那一本,有香→英耶!

我看的很心酸...因為是從第三者著立場來看米英... 是無法介入的第三者呀

 

還有誰呀...獨普我普遍喜歡,因為都是把東西德分裂那段很虐的過程寫下去,好看

此外,還有一位(S.C什麼的)甚至把神聖羅馬與路得給同化...怎麼說呢...還挺有感觸的(笑)

 

以上,其實這篇我也不知開來幹麻...

大概是太久沒更新了吧!

 

有機會的話,再一篇一篇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awak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