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開始看家教同人,不是從DH開始的

應該說,我對家教一點兒興趣都沒有,大不了電視在撥的時候,我沒是看一下(囧)

後來,是因為看到【ヨネダコウ】的《Nights》一整個覺得這個作者的故事風格大好呀!

深沉又不會太讓人感到陰暗,所以陸續找了他的其他作品

後來才知道...這個作者在同仁時代用【ニトロ攻鉄】,專畫家教的山雲而出名,所以我就懷抱著好奇的心去看了!

雖然對家教不熟,但好歹也看過動畫沒是看幾集,山和雲至少知道是誰啦...(這是在說廢話嗎?)

不過那個時候就我印象中...雲雀似乎是和別人配對比較多...

雖然山雲很萌,還是我最喜歡的年下攻...

不過,因為【ニトロ攻鉄】沒有把雲雀規向於山本的心情描繪的很明顯

較多都是山本迷戀雲雀較多...

事實上,雲雀和里包恩的感情在ニトロ攻鉄的世界中...多少也有

所以...

怎麼說呢,當我看到LAS的DH時,我爬牆爬的毫不猶豫,不費吹灰之力,就成了DH大黨的一員

絲毫沒有猶豫呢...

我該說,是我太不忠心還是???

 

【ニトロ攻鉄】的故事有一定的點,我很喜歡的點,深沉而不黑暗

所以...偶爾還是會拿出ニトロ攻鉄的山雲來看看啦

不過,因為我對DH很忠心,所以我總是把山本和雲雀想成別的世界的人......

 

一樣,圖有侵權請告知

 

《青年惚れ易く 恋成り難し》

這篇是原創故事,我超愛他的原創故事...可惜只有兩篇...

是在講大正時代,有錢的山本公子哥在書店遇到雲雀

從此對雲雀特別感興趣,後來追查之下,才發現雲雀在某酒樓賣身

而天天泡在雲雀那邊

漸漸的,什麼都不在乎的雲雀...似乎對山本越來越在乎...

而山本就用欲擒故縱這招,讓雲雀發現自己的情感,最後把雲雀給買回家了!

可喜可賀!

傲嬌的雲雀...還是會在意自己是男人的...

抽著長長煙管的雲雀...好迷人,不過,並盛的風紀委員長是不會抽菸的(笑)

 

《MR.&MR.HITMAN》

這也是原創故事,是模仿某電影的,故事我也挺喜歡的

山本把房子爆炸的雲雀撿回家住,然後被什麼都莫不在乎的雲雀從好奇到吸引

(應該有互相吸引吧)

後來,發現他們倆似乎是敵對的槍手...

感情什麼的......利益什麼的......

明明都有殺對方的機會,卻都沒下手...

兩年後,相遇了...........

攻鐵1

恩...那種心中的糾結很棒!

比起上一篇比較被動的雲雀,我比較喜歡這一篇會主動的雲雀...

還有,這本的山本有夠Man!

 

《Highschool Greatful Life nitro koutetsu》

這篇沒有黑手黨、沒有里包恩...純粹是山本與雲雀升上高中後

每天在同一台電車相遇的情形

一樣...山本黏上了雲雀,雲雀無可奈何的被吸引

(DH的模式好像也是這樣...可是...說不出有哪裡不同,但一定有不同...)

總之...最後,山本真是的,好不容易雲雀對你打開心房,卻還是忍不住吻了他

前功盡棄了......

 

《想成為你的猫咪&於櫻樹下》

雲雀特地為山本犧牲的貓咪裝和根雲雀很相配的櫻花......

原來雲雀還會特地穿草苺圖案的內褲(爆)

我比較喜歡LAS的貓化系列啦~

 

《哭泣之空下的我》

睡覺的雲雀毫無防備,真的很可愛...

所以才能讓山本為所欲為

有聽人家說,因為山本,才更能引出迪諾引不出來的傲嬌...

後來想到...

應該是因為,迪諾畢竟是〝家庭教師〞好歹算是長者...

加上迪諾很會馴服雲雀(看那第241話呀...)

但是山本不一樣,是後輩,也比雲雀弱...和雲雀在一起相處一定是輸的...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有另一種萌點...雲雀受不了,捨不得的萌點...

 

最後雨傘下的Kiss好美~(笑)

心動的雲雀也好美

攻鐵2

 

《這傢伙到底做了什麼》

因為櫻暈症而輸給骸的雲雀,山本來救他的時候

當著骸的面親熱...

沒什麼好說的~

 

《有害化合物》

雲雀覺得世界很無聊,想找里包恩挑戰

因此找上山本武

後來和山本武搞在一起之後,發現了美麗新世界!?!?

 

《才不是戀愛》

雲雀告白了!!傲嬌雲雀告白了!!

本篇重點,雲雀告白!以上!

 

《Cuore & Scar》

Scar裡面雲雀主動了!!主動了!雲雀主動了!

好色喔>///<

所以雲雀也有疤痕癖!?(笑)

 

《未來篇三部曲》(應該有四部啦,不過其中一不是里包恩X藍波)

Balance、limiter、Dilemma

我不喜歡山雲的未來篇,因為山雲的未來篇...有夾雜雲雀對里包恩的...怨念!?

山本人太溫柔了(一點都不腹黑還是好?)

竟然默默承受雲雀和里包恩的出軌關係(你確定是出軌嗎?)

雲雀...是喜歡山本多一點的吧!?我想...

不過...長大的里包恩很帥

 

我只看過以上幾篇...喜好度是MR.&MR.HITMAN>青年惚れ易く 恋成り難し>哭泣之空下的我

 

以上,我比較愛看【ヨネダコウ】這個名字發表的作品~

還有...DH比較好看(應該說,比較符合我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awak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