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好有趣喔!禮拜一的時候,去和賣家面交~

真是個超好賣家呀!!因為我不管怎麼點,就是訂不到特裝版的APH

結果在露天找到願意幫我去漫博搶的賣家,還願意幫我爭取阿爾卡貼(其實有沒有卡貼我都無所謂啦)

聽賣家姐姐說,真的挺誇張的...前幾天幾乎開場15分鐘內搶光...

辛苦她了!因為我早就想到可能會搶成這副德性,所以實在不想去搶呀...

但是...我很想去森帝和三木的簽名會是真的!!所以我有想如果抽到福袋,死都要去跟人家人擠人

不過沒抽到= =

聽賣家姐姐說,她這次可是和五位聲優握過手耶!!今年來的聲優又都很大牌...

聽到的時候,我和我和另外兩位一起面交的妹妹懊悔的狂槌麥當勞門口的柱子

 

覺得很好笑,去面交前我剛好在路上遇到朋友

像白癡一樣兩人在大馬路口吹著冷風,閃要轉彎的車聊了半個多小時...

早知道要聊,就去找家咖啡店聊嘛...

然後面交時,賣家姐姐和我們又在麥當勞門口...繼續吹著冷風聊天...

結果禮拜一那天,我就一直跟人在馬路邊聊天...= =

 

不過真的很有趣,原先和賣家姐姐與兩位妹妹都是不認識的人

竟然一起聊動漫聊的好開心~同好這兩個字真不錯(笑)

 

結果...求了老半天給我伊凡的卡貼...結果是NINI,好吧!這也OK啦,他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awak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