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沒想要看它的...不過因為一時興起在土豆看了第一集

就接連著把到目前為止的11話給看完了!

我怎麼覺得,比第一季好看呢??(笑)

大概是因為伊達政宗每一話都有出現吧!

外加第二季把小十郎和政宗的情感東牽牽西牽牽,拆散人家小倆口

外加竹中美妙的介入,天呀!想不燃起來都很難(笑)

竹中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的腳色,石田叔把它的聲音配的好讓人沉迷...

曾我部我從第一季就很喜歡他,這一季把他和伊達湊做對,怎麼讓我也覺得這一對好棒!?

 

簡單的說,第二季的究極大魔王從信長變成豐臣秀吉

這大概也是我看的下去的原因,因為我是信長迷這樣(笑)

所以我不喜歡他把信長比喻成十惡不赦的壞蛋...

這一季的BASARA模式超展開的好過癮呀!!感覺也比第一季的視覺效果震撼呢

 

土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有下載成f4v的高檔案高畫質模式

所以看的很舒服,外加下載速度也挺快的,檔案也不大

雖然偶爾小bug,不過...我猜我之後動畫應該會愛用土豆下載來看吧(笑)

雖然影片左上角那個土豆網的浮水印真的很討厭就是了(笑)

================================================

12話完結。

我還以為會像第一季一樣,結尾來個「第三季2011年公開」之類的

沒想到沒盼到第三季,反到盼來了劇場版呀!?

截然不同的故事不知是什麼?私心希望是滿滿的小十政(笑)

不然,竹中也不錯,看完12話後,我覺得慶次和竹中也意外的美妙呀~

至於故事呢......

好吧!盼不到第三季的原因可能是因為真要按照歷史,伊達會屈服於豐臣底下

按照這部動畫伊達政宗&真田幸村威能無限開的宗旨來說,這樣的發展好像不太好

所以說呢...第12話老實說除了小十郎和政宗大人那個lovelove互拿對方的刀劍戰鬥的情結以外

其他我看的很傻眼...竹田和豐臣都被幹掉了...

不過Basara超愛吐便當,我猜真要有第三季,一定會把他們吐出來(尤其我好喜歡竹田這腳色)

然後名名主角是蒼紅,但是大魔王頭號兩人物豐田秀吉和竹田半兵衛卻是被伊達雙龍給解決(果然很lovelove吧!)

熱血的幸村則遠在他鄉的解決毛利君,而且威能開的很誇張

不過我不喜歡毛利,所以就不計較啦!

石田三成和長大後的家康出現了!

我聽朋友說Basara3的遊戲中,石田三成對家康的怨念怨到很迷人就一直很期待呢(笑)

可惜這兩個人戲份也是不多= =

第三季就是他們倆的故事啦(笑)

12話劇情感覺很倉促,分鏡也很忙亂

結尾很沒結尾的感覺,不過當政宗對小十郎說「取得天下前我的背後就拜託你啦」的lovelove時

所有的缺點都被這對主僕給蓋過去啦!就是這樣~

 

我猜啦,第一季魔王是織田,第二季是豐臣,真要有第三季,魔王就是德川了吧!

然後給他改寫歷史,讓伊達拿下天下吧!(妄想中)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awak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