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對單戀的容量都不一樣
是不是要告白,就要看「理性 」和「自信 」來決定
因為他向我攀談得太過突然,所以......
驚喜、興奮之類的,至今所有一切的感情混在一起傾瀉而出......』

==因為不想開篇,所以第一話的感想也放這==

(2011/3/22)
今天看了【世界一初戀】的動畫第00話
因為是第00話,所以是小律突如其來的一見鍾情與無法控制的告白開始
也就是學生時代,漫畫的第.5話這樣的故事

小律真的很可愛
尤其是他在還很不彆扭,直率的單純的學生時代裡
那個一舉一動都包裹著所謂「青春」的那種衝動
老實說,看了真的很羨慕,只因為自己以不在青春,更別說什麼初戀了

而那對喜歡的人與初戀的一舉一動,更是讓人不由自主的想大喊著「天哪!好可愛 」

每每看著小綠的舉動,就會不禁想著
自己曾經這樣子的心動過嗎?

僅僅是名字的並列就高興不已

因為一次的靠近而臉紅心跳
因為說個話而慌張的結巴
因為並肩走著而緊張的同手同腳
因為第一次被叫到名字而高興的流淚
只要能為了他,竭盡自己所能也在所不惜

總覺得自己的心已乾枯,這樣子的戀愛已經離我好遠好遠

所以,就更加會傾羨小律的那種單純與愛情

動畫化,不僅人物動了起來,聲音、音樂合在一起
和看漫畫或僅聽Drama很不一樣的感覺
監製把粉紅色的畫面加上甜甜的音樂旋律搭配的完美無缺
更讓那種初戀ドキドキ的心境更加顯現



片末,因該算是動畫原創
三年前一向總是只有小律,為了前輩不斷的偷偷翻閱前輩曾經看過的書
而在動畫的最後,讓前輩主動去翻閱小律拿起的書,看著小律的名字、小律的人
因為小律太單純太笨了,被前輩發現他偷看也是理所當然
不過,原來也早在三年前,前輩也就主動的知道小律了
這樣的感覺,真的讓人有滿滿的甜充斥在心中

雖然,仔細一想會覺得
小律是跟蹤狂,跟蹤了三年也就算了
原來前輩也有被害妄想症呀!竟然可以知道了三年然後都莫不作聲(笑)

不過,總覺得看了漫畫版最新的高野政宗的場合連載後再來看動畫,好像有哪裡更契合了
也好像有哪裡覺得怪怪的......大概是認識的時間點吧!?

動畫做的還不錯,我覺得比純情好很多呢!
不過,就故事而言,我也喜歡初戀勝過純情就是了
很期待第1話,只是開始彆扭的大人小律,就沒那麼可愛了~

以上。

=======第一話分隔線=======

說是令人期待的第一話...總覺得,好像還是PV比較令人印象深刻
總之,第一話就是很中規中矩的按照漫畫走
可能是因為漫畫一話都是很大份量的破60P以上
所以動畫第一話斷的...要說尷尬還是不尷尬呢?
老實說,我覺得動畫的每一集最後都可以向漫畫一樣「距離陷入戀愛剩下...天」
這樣一定很有看頭...

不過,畫面很美也很順,翡翠編過了週期之後呈現的夢幻粉紅色有動畫呈現之後
一整個讓人看了賞心悅目
看了片頭之後,看來動畫和純情一樣,走三主線呢
除了小律場合外,也有吉野千秋和木佐翔太的場合




我還挺期待吉野千秋的場合,除了因為會有滿滿的中村外
主要是因為吉野的我都只聽過Drama,沒看過小說
所以我希望他動起來(笑)

對了!片尾曲超好聽的!
會讓人想跟著一起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awak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