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之前我還真的不知道網配是什麼...
愣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網路配音員= =
不過,我真的有訝異,那天無意間聽到《網遊之我不配》的中文廣播劇時
一整個對於中文廣播劇(中抓)的品質有很大的肯定呀!
依稀記得好幾年前,聽中文廣播劇時,除了不適應捲舌音外,對於品質大大的不如日本Drama說...

中抓圈...真是太神奇又太可怕了(笑)


◎網配之誹聞cp-少闌
因為人家說這部很甜才看的
沒想到看了就豁然開朗,原來這就是網配(笑)
怎麼說呢...現實中是一對情人,但在網配世界中假裝互不相識這樣的感覺
與其說是極度的信任對方(好吧!他們也確實信任對方)
倒不如說,這也是一種情趣吧(笑)
尤其,小攻在網配世界中還有其它的緋聞cp,讓小受該是吃醋嗎?卻又好像沒有這樣的感覺
真是一種生活中的甜呀(打滾)
不過,小受在網配世界中冒出的兩種身分在最後揭曉時合而為一
如果我是文中的腐女姐姐們,大概也會超級打滾~~~~~

◎每日一艾特-川辭
因為很多人推,所以就看了
然後,沒有我想像中好看老實說,但也確實不難看
小受的花癡症對我來說實在有點太過頭了...
雖然我也有在現實中認識類似這樣個性的小受
不過,配上攻原本就對受有興趣的點來說...總覺得有各種的違和感耶...
但,也確實不難看就是了~
默默付出的大神攻真是不錯(雖然小受不知道,只會各種花癡XD)

◎最好的年華-紅糖
聽說是網配文的經典,真的很經典
沒有多餘的拖泥帶水,沒有讓人膩到不行的糾纏(呃...那攻對受的糾纏算是?)
故事的起承轉合一氣呵成,讓人看完後真是各種美滿呀(笑)
我還挺喜歡鄭皓對於自己的喜歡如此直率的表現
雖然跟蹤是超過了點啦,不過因為是喜歡的人,還是喜歡了10年的人
那種滿滿的喜歡已經超過負荷快要溢出來的感覺
我懂,所以我可以理解那些強加在年華(白樺)身邊的關心與貼近
也因為這樣強迫性的貼近對方,才有辦法打破年華的自卑吧!
總覺得看完這部,很難會想要在去看下一部網配文XDDD

◎竹馬終成雙-季殊央
很好看,而且在感情上可以想很多
究竟精神出軌可不可以被原諒呢?
也許在兩個人的情感走入穩定期後,真的會有那種想要追求新鮮的感覺而選擇出軌吧
我覺得這個合乎情理,而且小攻也只是享受在二次元上面的那種曖昧感
在本能上與身體上都還是十分忠誠的...
但是...我有感情潔癖...小受也有,他所容忍的不包含不專一的愛情
尤其這樣的不專一還建立在謊言上...
幸好,中間有夠虐小攻,讓小攻徹底的知道自己真的很愛很愛很愛小受
所以,在寵愛上真是讓人看得很享受~
而在虐心上,也讓人看得很享受

◎紅豆-青誓
總覺得這篇也可以放在網遊區,因為好像比起網配在現實中更趨近於網遊??
比起大部分的網配圈或網遊圈相識相知相愛的文
這篇兩人在網配或是網遊的認識前,就已經因為旅遊而小作接觸了
所以,兩人相處模是怎麼說呢...
有種在現實中就有淡淡的羈絆的感覺,讓感情循序漸進
不過,後來突然跑出商業線真的有讓我違和到一點點,但也只有一點點
嫣白妹妹真是太GJ了(笑)

◎你不知道-棄婦A
很抱歉,我也不知道有不會變聲的男生
所以,雖然在看的時候會跟著作者的文筆進入小受那種委屈的情緒
但老實說,一般人不會知道有部會變聲的男生也很正常吧...
雖然少數就是這樣吃虧
但...也不能說都是小攻(應該是吧)的錯...
而且小攻是個好人,會喜歡跟小朋友玩就是溫柔的大哥哥
所以,是部好看,但仔細思考後會覺得怪怪的故事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awak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