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秒殺了!被治癒了!二話不說,錢要砸下去了!!
雖然是必買的一張,不過好貴,加上日幣之前匯率很不定
還沒有中文字幕,所以不敢輕舉妄動
新安琪莉可‧大陸祭典DVD,之前有預定的,現在應該都收到了
然後呀...我今天就在找,果真被我找到幾個片段
中村悠一,初次在5000人面前的歌唱大作!!!>///<


然後我就一直在電腦前面
「啊~」
「好可愛!」
「你在害羞!!」
不斷的重複這三個詞,聽完中村這三分鐘的歌

從四個人的KTV被硬生生趕到5000人面前獨唱
感覺得出來,中村公主很緊張


可是中村公主還是很賣力很賣力的唱著~


還不忘揮手向觀眾致意~不歸是公主!有大將之風~
不過那個墨鏡呀...雖然是Cos傑特...可是我覺得...好可愛!好好笑!>///<
而且呀...唱歌的時候還好,可是中場間奏...
中村你一定在害羞!!!


雖然你要假裝鎮定的把墨鏡拔下來~可是你一定在害羞!!




↑這略顯尷尬的表情!!怎麼那麼可愛~


↑笑的又尷尬又燦爛...真的...>///<


然後又開始賣力的唱歌

然後然後然後,中村...你的笑容太犯規了啦!!
我知道你好不容易唱完了,很高興...
可是...


被瞬間秒殺+治癒!!
竟然被大我七歲的大叔治癒!

中村公主!!我果然好愛你!!!>///<

中村初次獨唱,果然是神作呀!
雖然歌唱的好像有點忽高忽低
可是這也不能怪中村,畢竟雖然他的聲音本來就不高
可是傑特的聲音必須壓的更低~這樣飆高音時...難免會露出破綻嘛~
所以~真的,之前看Repo,聽說有去看大陸祭的都覺得中村獨唱表現還不錯呢
沒有怯場,太好了~
有很害羞,太好了!!!^^

另外看到的片斷是最後大家一起唱軌跡的時候
我們家中村公主,又把他的墨鏡帶起來了

也許是跟大家一起唱,所以比較不害羞


看這首軌跡時...
有幾個感想:
1.中村不害羞了~好可愛!!
2.小野D,気持ち悪い(笑)

真的...雖然小野D很會耍帥,(也真的不錯帥)
可是就是有點気持ち悪い(笑)走路還會跳舞咧~(笑)
3.遠藤綾是壁花,她只在重ねた的時候出現~

讓我覺得你乾脆不要出場嘛~雖然這是最後
4.木村良平,我在看大振Event時就覺得你好可愛,你真的好可愛!!

5.其他...暫略

Yahoo!首頁右上角不知道什麼時候多起〝消費卷怎麼用〞的字樣
我好像知道該怎麼用了(笑)
不過...我可能忍不到那時就先上網訂了(笑)

結論:大陸祭典的兩首歌就把我治癒了,更何況是整張大陸祭典(還雙DVD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awak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