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我ㄧ口氣聽完了SASRAI和II了!!!
從Cast消息一發出來就被眾人吐槽的要死要活的Drama系列
呃...單從故事內容來看呀...我是覺得沒那麼糟糕啦
所以我聽的還挺快樂的...快樂到我想寫信去請台灣出版社快點代理小說

SASRA是日本四位BL作家合作寫出的系列小說
故事設定根本是「輪迴轉世」,老實說不會很新鮮,有種...就是可以寫成系列的感覺

小說共四本,有10個故事,不過其中3篇是屬於同一時代的故事
總共轉世了8回
從 古埃及→古代中國(聽說是西漢)→古羅馬→中世紀歐洲→印加帝國→日本江戶時代→日本大正時代→日本現代(也就平成時代)
感覺還真是...浩大呀!
DramaI和II目前轉世到中世紀歐洲結束...
看到上面那個流程...我挺好奇為什麼最後都在日本流轉?
轉生到現代日本的兩個靈魂,到底會不會有好結果(雖然我覺得是不可能)

總之,故事是個悲劇...
兩個靈魂轉世後不會記得對方,但是一定會互相吸引,卻無法長久在一起的悲劇
看到目前為止...古埃及是兩個人分別死掉,古中國是一個先死,古羅馬和中世紀歐洲是兩人一起死掉
反正一定會死掉...而且死之前一定會結合...
恩...這樣想想,又突然覺得是很乏味的故事(笑)

四個故事中(其實一開始有先帶入現代日本當起頭,然後才開始回憶)
看到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由中村配音的中世紀歐洲篇
啊...雖然中村也是原因之一...不過中世紀歐洲篇算是聽到目前為止中...最快樂的一篇
是再說一個貴族的騎士誤入(事實上是有計畫性)盜賊團被當作俘虜,要求貴族給錢
而盜賊團首領覺得人生太無趣又加上這位騎士長的實在很美麗
不管對方是男的就,索性求婚了
然後就看中村...不...是騎士如何糾正盜賊團的劣根性的好笑故事~
我們家中村...實在很適合演這種公主角色呀!!
我決定了!繼アルト姫後,這次又來個騎士姬......
中村=公主確定!!!

阿...離題了

古埃及篇是一切之始...背景是戰爭,神官與王子都希望兩人可以在沒有戰爭的時代下相遇相愛
而神官之到東方有輪迴轉世的說法...所以兩人談笑之間,希望可以轉世到沒有戰爭的國家
但是,王子說好既使轉世,兩人相貌改變,也一定會追尋神官的靈魂
這就是一切的關鍵
恩...對這篇而言,我只覺得...就是一切的開始,沒了這篇就不會有下面的故事
特別的情節...老實說...沒感觸!
然後,也引出之後神官=受=蓮花,王子=攻=鷹=怕水的連結
聲優方面,我很少聽羽多野的Drama,聽了也不會注意是他
沒想到他的聲音...就是攻聲...跟他臉好不像...
明明就書生一個...(我還很喜歡)

古中國篇,很平凡的故事,金匠和尚書的故事
帶有幼染馴的味道,尚書從小的時候就喜歡金匠(也印證了前世王子說一定會追隨神官的靈魂的話)
但是金匠小時候很貧窮,臉上還有蓮花的印記,所以被人討厭...和優秀的尚書(小時後)在一起...他會自卑,所以離開
長大後,兩人再次相遇...中間點點撇開不談,反正金匠想利用尚書所以出賣自己身體以達到出人頭地
不過我覺得...追根究底,就是因為金匠太在乎尚書,所以才會討厭尚書吧
反正...金匠最後為了拯救尚書,然後我覺得很莫名奇妙...他就死了...???
這裡故事架構我覺得不是很緊密...很趕......
聲優方面,我ㄧ項很喜歡吉野,尤其還是受的時候那種聲音~

古羅馬篇,一開始也是戰爭...
然後日耳曼人輸了,被賣到羅馬競技場當戰士
而贏的羅馬人的某軍事隊長之類的人,因為受到新皇帝的愛寵而無法回到戰場
但他可望打鬥以確認自己存在的意義,所以來到競技場與日耳曼人相遇
然後就一起戰鬥,互相吸引(我省略很多東西),然後羅馬人不想被皇帝強攻...所以打了皇帝被冠上反叛
然後.........(省略)兩人一起逃走,追兵,死掉
故事...不是很喜歡~
聲優...中村飼主v.s森帝王
恩...恩...恩...恩.........

其實Drama一開始是現代日本篇,在開始回想
所以現代日本篇的CP有出現
福山潤的聲音是星期戀人中弓弦的那種...我很喜歡的聲線
所以...
我會期待SASRAIV的現代日本篇的~(笑)
至於故事...
恩...總覺得就是那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awak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