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iz,我要劇場版II!』
看完『東之伊甸劇場版I-The King of Eden』後,我再次體認到Juiz有多強大了!
所以Juiz可不可以快點把劇場版II生給我呀!
不要讓我網路找了半天,只找到 report(我是不會去看的,以防被捏爆)和OE嘛= =

東之伊甸,哩哩啦啦哩哩啦啦!
在911事件發生的10年後,有一個人 (叫Mr.outside)人
他將100億元給了被選中的12個人(Seleção),要他們去 拯救日本
並跟他們下了一個賭注,在錢花光沒有救到日本的人,就會被監視者(Supporter,12人其中之一)給殺死
而成功脫穎而出, 完成任務的人,除了他之外的其他人,也會被殺死
就是這樣的一個遊戲。
其中有一個很強大的Juiz,會幫這12個人完成各種任務!(好像在 打電動)
動畫版的最後,身為男主角的No.9(第九號Seleção)瀧澤
成功的拯救日本免於被 No.10所下達的將導彈射向日本的命令給化解
同時也體認到了...日本是該有個什麼改革了,而對Juiz下命令『我要成為世界之王』
就 這樣...........

動畫版莫名奇妙的結束,然後讓人等了半年多(應該)的劇場版,終於被我看到了!
我解釋的很隨便,如果 有興趣的可以維 基

  • 以下有捏。
  • 條列式心得。
  • 我懶得截圖了。


總 之,這場遊戲還沒結束
同時,因為瀧澤和女主角咲(以及其好朋友们←講的好像什麼子供向動畫)的接觸
所以遊戲從12位Seleção(其中有幾位已不具遊戲資格)擴大延伸到〝東之伊甸〞
從伊甸成員對話不斷出現的NEET(尼特族)看來,尼特族與腐敗的日 本和改則仍然有關係
而且,似乎真的有想將尼特變英雄
我覺得啦,尼特也不是天生就是尼特,也是因為整個社會的變遷下來...才默默的變尼特 的
我們這一代的小孩幾乎是寵大的,然而...整個資本社會的變遷與貧富差距的情況下
也許尼特族們不肯面對現實有錯,但是...造就了尼特 族的社會難道就沒錯嗎?
所以才衍生出這部戲的改革吧(我猜)
但是,仍然安逸的尼特族依舊存在,所以更能突顯出〝伊甸〞一夥的存在(笑)

No.6 出現了!還是一個白痴電影迷...
咲到美國去(找瀧澤)就是默默被他陷害的,只為了完成他的電影劇本???
他和Juiz的對話還真是有趣 到不行!
讓我更迷戀Juiz了!
他大概是唯一一個會讓Juiz嗆回去的
Seleção吧!
他 的戲份默默的就醬被帶過去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他在往後的主線中會代表怎樣的腳色
我覺得是來亂的,不過也因為他這一鬧,讓故事可以莫 名奇妙,呃...更添風味的進行下去

找到瀧澤了!而且...怎麼又失憶了!= =
不過我還是搞不清楚,這失憶的指示和瀧澤無關, 似乎是Juiz自己依『成為王』的指示進行的???
天曉得,這部戲依然疑點重重
然後,他除了失憶以外,還改名為飯沼朗,變成改組後總理大 臣的私生子= =
反正就是變的很複雜啦!
反正就算失憶了!他依舊是那個溫柔又好笑的瀧澤!
忘不了的『零的地帶』這條伏筆很浪漫! 只可惜...第一部到最後,咲和朗的關係還是沒給他很明朗
瀧澤朗的過去
動畫版有稍微提過,而在劇場版中則是加深的去解釋瀧澤的過去
而 且,搞不好吧!瀧澤的過去與他媽媽,還有超愛看的電影跟No.6都有關係= =
這次沒有裸男真可惜(笑)


然 後,我是不會被騙的!
動畫版看到中間時,我ㄧ度曾傻傻的認為No.1就是Supporter之類的
最後還是被Juiz擺了一道,我還以為 他會從這歷史的舞台消失...看來是我太天真了!
那麼聰明又好利用的腳色設定,是不可能會就這樣消失的!
甚至連Juiz的本體都被他找到 了!?(在劇場版中)
去X的!我超愛Juiz的耶!
你竟然還下令把Juiz給炸毀!?
不過,有此可知,Juiz不是一台強大的電 腦,而是12台強大的...應該是電腦或系統
怪不得,Juiz再跟每位不同的Seleção對話時,語氣不同的讓我覺得好可愛!
最喜歡的果然還是No.9的Juiz,然後是No.6的(笑)
No.11 的Juiz很溫柔,可是被炸掉了(泣)

好吧!回到No.1身上
我不知道怎麼說他!不過...從他的對話與行動來說,他應該是最接 近整個遊戲佈局的人
反正所有的梗都拿他開刀...有這樣的感覺
竟然還可以操控「呀呼???」,同時,我對伊甸提出來的...瀧澤改名計畫 搞不好也與No.1有關...
這樣一堆...No.1該不會默默的可以操控Juiz????(NO~~~)

遊戲規則不是絕對,搞 不好有的是漏洞,總之,並不是每個
Seleção都一定 要死
然後,原來把手機弄壞就可以停止遊戲喔???
是說,No.10變的超憔悴的!那麼憔悴的容貌不適合那麼可愛的聲音啦!!!(拍桌)
說 到聲音,No.6的聲音是吉野配的,可是...不是可愛聲線我不喜歡!

為什麼60元就可以控制媒體發布消息???一定是因為No.1你早 就和官僚說好了齁!
所以很便宜,只花你的電話費???
(完了,怎麼越推越覺得No.1可以操控Juiz?我不是篤定不相信這點?)

最 後~我覺得我越說越亂= =
沒圖果然沒辦法有系統的說感想~
總之最後,伊甸好強!會不會比google強???

以上!

看完後,一整個和看動畫完結時一樣覺得莫名奇妙!

不過,真的是一部很棒的動畫!我最近看動畫看的很挑
但還是覺得這部很棒,很難得的 原創動畫,整個謎團又處理的很讓人心癢
雖然少不了俗套的愛情劇,不過...感覺這男女主角的互動,也才是讓整部戲延申下去的動力
如果少了 咲這個腳色或是咲變成男的......那裸男梗和強尼就不好笑了(?)
聖經的引據套入遊戲,適時的探討現存的社會問題
講到我都想買DVD 來收藏了!(笑)
搞不好我去日本時就買的到劇場版II的DVD了!
(不過這個錢花的......)

總之,Juiz!劇場 版II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awak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