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的《王牌投手振臂高輝-夏季大會篇-》!(轉圈圈+灑花花)
會動的西浦眾真是太好了!
O1.jpg

整體看下來,跟第一季一樣,清爽的畫風配合著蟬鳴,彷彿空氣中都可以聞到清草與豔陽相互應和著的味道
啊!是夏天。的感覺呢!
人設變了,看宣傳時,是有一點點覺得哪裏不一樣了!
不過,大概是我太久沒看第一季或是怎樣的...
我覺得不錯,沒有什麼特別不習慣的感覺
雖然一開始,就是呂佳欺負利央的畫面

O2.jpg


但是,OP的音樂下來,搭配著的畫面,完完全全將人拉回了西浦高中的青春(喔喔!是青春)之中

和第一季一樣的構圖~

O1t.jpg

我好喜歡這種藍天配著白雲,然後青草與奔跑的感覺!
讓人有種想大喊:啊啊啊!是甲子園呀!!!的衝動!(笑)



O3.jpg
哭泣的利央好可愛(亂入)

第一話的主線有二,就像漫畫一樣的
一是西浦眾,面對接下來的第二戰之前的短暫寧靜
開場直接帶入球季大賽(應該是第二天)

中村突然冒出的聲音!讓我不禁一再倒帶

O4.jpg
我很喜歡的高中生聲線嘛~

O6.jpg

三橋真的好可愛(好單純,好笨)的遵守著3公尺的約定!
好懷念代永的三橋聲(笑)

O7.jpg

然後是哥哥守護弟弟的吐槽旁觀者‧泉
我真的很喜歡漫畫裡面他默默的吐槽與看著三橋被田島控制時的滄桑感(笑)
如一開頭所說的,會動會說話真是太好了!
然後我已經開始期待他的「我早就習慣了!」這句話了!
9組的默契最高!(笑)


O12.jpg
泉的雀斑常常會默默不見~哈

棒球笨蛋!我忘記我在哪部作品看到的
不過,西浦眾(之九組)真的給人就是棒球笨蛋那種感覺
單純的,很可愛
完全不會想理會濱田對百枝教練吸引人的身材的言論
吃飽就睡的樣子真是>///<

O8.jpg

O9.jpg

唉唉~濱田,不是你奇怪,你才是最正常的高中男生呀!(拍肩)

也是好懷念的,三橋吃東西的樣子!

O13.jpg

青春物語就先撇在一邊
主線2呢!當然就是之後的大魔王美承的教練兼利央的哥哥兼和前輩的前輩(好長= =)呂佳
為了得知西浦大黑馬的情報而把和前輩找出來,順便帶領大家一起再回顧一下桐青戰的種種與西浦高中的棒球特色(應該是醬拉)
最終目的就是要想辦法在之後對上西浦時,打敗西浦

我看漫畫時呀!超討厭呂佳的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會動的呂佳......
帥‧呆‧了!

O11.jpg


尤其是被和前輩耍的團團轉的呂佳,完全讓我把他卑俾小人的印象給拋在腦後
嘛...其實,他會這麼做也全都是為了心愛的瀧嘛
總之呀!呂佳在動畫裡,給人的感覺真的比較有他的年紀該有的感覺(大學生左右的年紀嘛)
反倒是和前輩...看起來還是很老成= =

O10.jpg
就算是難得出現高中生該有的行為,還是很......老成= =

啊啊啊~青春,終於要開始了呢!
不知道第二季會做到哪裡???
不過,既然呂佳的戲份在第一集就那麼重,應該會做到美承戰吧?
只是,以一季的份量來說,對上美承前的三戰...
其中不乏有許多三橋與阿部之間,三橋與田島之間
花井、田島、泉...西浦眾的一些成長與交錯
總覺得,動畫的節奏也許會很快也說不定......

總之,春番第一部(完全把黑塔丟在腦後)開始後
有種,要迎來夏天的感覺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awak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