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看到這本,突然想起來我以前好像曾經很想看

翻了一下部落格,果然真的是我有想看的(部落格紀錄真的很重要呀)
所以就看了...

寶井老師的插畫很美
讓我在細讀人物的個性時,時不時翻到封面看一下
然後感嘆「真真學長,您真的好美!」(笑)

故事由兩部分組成

高中篇-高良愛上表兄弟兼死黨的戀人真真學長的過程,以高良為視角
然後就是十三年後,以真真學長為視角的重逢篇

高中篇我只看了一次就沒有在看了,成人篇道是有重複再翻幾次
但是,在看高中篇時,那種心酸,心痛的感覺現在想起來,還是有點感到苦澀
畢竟,愛上的是一個不應該愛,而且對方也確實不愛自己的人
明明知道死黨花心劈腿,恨不得把人搶過來
但真真學長就是死心蹋地的愛著自己的好朋友
那種明明就很近,卻怎麼也摸不著的愛情,太過讓人心疼了,所以我不願意再去翻閱

反倒是成人篇以真真學長為視角的描述
只能說,高良真是從一而終的好人呀,不但是個好學生,好死黨,還是個好戀人
雖然一度交往過可論及婚嫁的女友,卻也因為心中一直放著真真學長而捨棄掉這段論誰來看都美滿的戀情
所以,當高良在家鄉重逢真真學長時
不經意追求與體貼的動作讓人感到很窩心,甚至最後因為誤會而以為真真學長要與死黨復合時
最關心的也是真真學長的幸福,而不是自己的失戀
天呀!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這種好男人呀(而且還是個醫師!!!)

反倒是真真學長的猶豫再三...讓人有點幻滅...
不過這也才是一般正常人吧!畢竟,當年那麼狠心捨去和高良的一切...
沒有人可以臉皮厚到就這樣平白無故的得到高良付出的愛情
只是...看著看著就有點生氣...尤其是前男友諏訪(喔!終於提到他名字了,高良的花心死黨)回來時
雖然理應知道真真學長絕對沒有對不起高良
但就是看的會讓人很想快速翻過呀...
從這邊也可得知,情侶交往,果然,溝通很重要,與其隱藏在心底,還不如放開去問解開誤會吧!
諏訪雖然花心,但直言不諱的個性就讓人覺得很爽朗,加上他有創傷的過去...
真的會引發人家想要疼愛他的心呀,但諏訪,只能是個情人,而不能當戀人...

所以看這本書的結論:我也想要一個高良(笑)

在這之前,台灣好像還出了一本《菓子之家》,找個時間補完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awak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